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新任命曾维军先生为行政总厨

2022-11-02 08:52:15来源:迈点网
在加入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之前,曾维军先生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担任行政总厨。

  近日,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任命曾维军先生担任酒店行政总厨。

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新任命曾维军先生为行政总厨.jpg

  作为新任行政总厨,曾维军先生将为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的餐饮出品与厨房管理带来全新的理念,带领酒店精英厨师团队为星城食客创造独特的美食美酒体验。曾维军先生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和餐饮从业履历,在近30年的厨师生涯中,辗转各地,先后就职多地多家国际品牌酒店,以精湛的厨艺为宾客打造了难以忘怀的美食体验,积累了丰富的餐饮运营及管理经验。在加入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之前,曾维军先生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担任行政总厨。

  对于曾维军先生的加入,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陈秋萍女士表示:相信凭借曾维军先生对厨房营运的丰富经验,对食材与出品的严格要求,定能带领团队为每一位酒店宾客提供热情好客的希尔顿式服务,创造更加回味无穷的美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