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让企业用对人,是乔邦的职责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餐饮 猎聘岗位:稽核经理


操作猎头:Ada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餐饮


猎聘职位:稽核经理


企业要求:

1.负责菜品品质的检查,帮门店发现不合格菜品,指出问题点,提供解决方法,协助门店提升菜品品质;
2.负责门店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检查;
3.负责检查门店环境卫生、五常、日常管理等;
4.负责把门店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找出共性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对于菜品品质把控、产品研发、产品应用、厨政培训、食品及消防安全经验丰富;曾任职研发副经理,兼具菜品研发+后厨管理经验,可以更全面地协助门店提升菜品品质;


2.工作背景:曾近5年任职区域产品经理,负责过16家门店的后厨管理工作;


3.个人能力:性格开朗、 为人诚恳、 乐观向上适应能力、 抗压能力强, 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工作上尽职尽责,不被传统思想所束缚, 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新能力。



23.03.01-

23.03.14

    项目过程


3.1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3.1


第一轮面试。


3.2


第二轮面试。


3.13


第三轮面试。


3.14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成功分析:


1.深度分析企业需求是猎头核心价值之一:深度分析企业招聘此岗位核心诉求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精准定位,成功助力此次合作;


2.人岗匹配,是乔邦的职责:匹配对岗对人,以候选人职业生涯为长远考虑是乔邦猎头的职责所在。所以在推荐职位前,猎头顾问就向候选人介绍清楚公司和职位的情况,让候选人对该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同时要对候选人的意愿度,期望薪资做好充分了解。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