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极速猎聘,纵享契合

委托方:科技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城市拓展总监

操作猎头:Mary


委托方:科技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城市拓展总监

企业要求:

  1. 1.开拓、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各方面外部单位合作关系;

  2. 2.负责对项目初期投资进行动态跟踪、数据收集、分析评价及开发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3. 3.独立完成商务谈判和签约。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招聘版块出身,熟悉招聘流程及技巧根据不同岗位使用不同招聘渠道及方法。灵活变通,创新思维了解互联网直播招聘,建立自己的人才库,长期有校企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学校资源。对招聘基层、中高层岗位均有经验,招聘达成率达90-95%。了解灵活用工行业,对这个行业比较感兴趣,广东帮工资源丰富,劳动派遣公司/外包公司资源较多,餐饮行业+酒店行业人脉资源广。有良好的校企合作资源(厨师类学校资源),与学校老师领导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2.工作背景:数十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星级酒店、文旅景区、连锁餐饮、互联网新媒体直播、美容美业、食品连锁烘焙行业经历不同类型企业成长及成熟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筹备开业过一家五星级酒店、互联网传媒公司,0-1人力资源体系搭建。从人力资源基层岗位扎根做起,熟悉人力资源涉及各大模块,贴合业务方向的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擅长招聘配置、团队建设、员工关系、流程化管理、绩效考核等,有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及学校资源。跨部门整合及协调能力强,能对各中心/部门形成有效的工作支撑,协调及沟通综合能力较强目为人正直随和。


23.10.12-

23.10.18

    项目过程



10.12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0.13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0.18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10.18晚

录用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