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阚国凡出任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及三亚海棠湾万达嘉华度假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房务

2022-11-24 14:50:56来源:迈点网
行政助理经理-房务一职,全面负责监管嘉华及瑞华两家酒店房务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4144157.jpg

  阚国凡先生被任命为三亚海棠湾万达瑞华度假酒店及三亚海棠湾万达嘉华度假酒店(以下简称:三亚万达瑞华酒店、三亚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房务一职,全面负责监管嘉华及瑞华两家酒店房务部的运营及管理工作, 生效日期为2022年11月17日。

  阚国凡先生于2007年加入酒店行业工作,在加入万达前曾就职于万豪集团,足迹遍布国内不同的区域与省市。在本次履新前,阚国凡先生于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担任房务总监。15余年的房务工作经验,阚国凡先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尤其在对客服务、提升酒店口碑与宾客满意度上有着独到的见解。

  阚国凡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三亚万达瑞华及嘉华酒店卓越团队的一员。并十分期待与酒店优秀团队紧密合作,共同为宾客匠心打造万达酒店超越宾客期望的非凡卓越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