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宏昆酒店集团成立酒店项目委托管理事业部

2024-03-27 10:37:41来源:迈点网
这是宏昆酒店集团在加强管理能力、优化服务品质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成立酒店项目委托管理事业部。据悉,事业部将发挥集团优势,让合作酒店“旧楼”焕“新生”,推动资产的保值和增值,为投资人创造非凡盈利体验。

集团任命原朗丽兹中关村壹号永丰南地铁站店店总韩岱为事业部总监,派遣至宣武门昆明大厦项目,全权负责项目相关管理业务,该项目是集团首个委托管理项目,是“管理输出”取得的新突破。

作为华北区域中高端酒店引领者,宏昆已经形成了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品牌标准化扩张高效开展,这也成为集团对外进行输出管理的底气。集团通过持续创新、成本控制、数智化三项核心能力,打造商业模式、品牌、会员和赋能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提升酒店资产价值,为投资人创造非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