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用时短、效率高,三周猎寻到80万高端人才I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岗位:酒店总经理

操作猎头:Forever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职位:酒店总经理


企业要求:

1.10年酒店行业高层综合管理经验,有国际品牌背景,酒店餐饮管理工作经验;
2.提升酒店业绩营收,具备优秀的业绩成绩。


候选人背景


1.工作背景10年酒店行业高层综合管理经验,有国际品牌背景,酒店餐饮管理工作经验;曾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任职多年,凯悦酒店任职多年;


2.个人背景:具备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能协调好 执行人员调配分工问题,灵活应对环境突变情况,并能积极学习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技能;


3.专业能力:熟悉酒店市场的发展趋势,对渠道发展与营销增收、优化成本、提高经营收入和利润有深刻的理解和落地能力。擅长酒店运营管理、品牌品质管理、宾客满意度提升、忠诚会员体系搭建、项目拓展筹建;能够有效提升酒店品牌和运营品质,打响酒店知名度。


2021.8.6- 2021.8.25

    项目过程


8.6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并进行推荐。


8.7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8.10


第二轮面试。


8.22


第三轮面试,并进行谈薪。


8.25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合作用时短、效率高:深挖企业方真实需求,了解、剖析、解读、精准高效的为企业方猎寻人才,使得此次成功合作的用时短、效率高;


2.乔邦本身丰富的优秀人才库:乔邦猎头丰富人才库,满足客户需求;


3.专业真诚的合作服务:候选人在offer阶段存在顾虑,猎头顾问和候选人进行了客观分析,从职业规划到行业发展,最终促成了此次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最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