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极速响应,高效招聘,挖掘适合您的人才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多元化地产集团 猎聘岗位:景观设计师

操作猎头:Jacky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多元化地产集团


猎聘职位:景观设计师


企业要求:

1.主要做文旅方向的景观方案,同时侧重于前期的概念规划;

2.学历大专及以上;

3.熟练运用Photoshop, Sketchup, AutoCAD等相关设计软件;

4.配合总体组完成各方交代的设计及其他相关协助事宜。


候选人背景


1.工作背景3年以上国内头部建筑设计院景观设计工作经验,熟悉设计院及地产开发公司景观设计全流程工作;


2.个人背景:累计完成 28 个景观设计项目,涉及滨水景观,道路景观改造,医院景观,学校景观,小区景观,景观建筑等多种业态;前期手绘方案、CAD 描图、模型推敲、效果图表现、彩平图绘制、方案文本编制等均涉及。



3.专业能力:精通景观园林设计+城市/市政概念性规划的各项专业技术;熟练操作 PS、CAD、AI、SU、Lumion、Enscape 等制图软件。擅长协同建筑及规划专业,场地线路推敲,发掘场地文化元素,提取并运用到景观设计中;喜欢挖掘探索寻找有趣的设计手法,结合灯光、光影关系、小品,营造景观氛围感;具有较高的审美,对色彩较为敏感,了解国内外最新景观设计理念、应用新材料。



2021.9.8- 2021.9.16

    项目过程


9.8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并进行推荐。


9.10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9.16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9.16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人物画像精准把握:猎头顾问对人物画像的精准把控,推荐人选十分适合;


2.及时跟进的高效率:全面了解候选人的个人和工作情况,较高频率与候选人沟通,从最初的项目介绍到面试前后、到谈薪阶段,精准的把握候选人心态的变化以及对企业方的看法,使候选人对猎头顾问的信任度大大提高,从而促成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