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优质人才储备,精准快速招聘人才

委托方:国内某科技公司 猎聘岗位:集团市场销售总监

操作猎头:Ady


委托方:国内某科技公司


猎聘职位:集团市场销售总监


企业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3年以上酒店行业销售经验 ;

2.熟悉全国20大酒店连锁集团;

3.有很强的人脉和资源,尤其是国内及国际TOP酒店集团直接或间接商务关系;

4.良好沟通和公关能力;

5.优秀的历史业绩变现。


候选人背景


1.工作背景主动学习能力强,善于总结,能快速捕捉市场信息,结合内外部环境因素,作出正确市场策略调整;8年工作经验,接触项目众多,积累了丰富从0到1,从1到n的工作经营,具备运营项目的经验和能力;在江浙沪区域有大量酒店资源。


3.专业能力:擅长运营数据管理,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制定清晰,可落地可执行可完成的适运营策略,拿到结果;善于打造流程体系,优化流程,能短暂时间快速梳理并建立适合公司的流程体系。擅长销售体系的搭建,员工辅导激励,具备强管理能力,重流程,重执行,自我驱动力和主动学习力强;熟知招人-用人-留人的方法和经验,具备打造优秀销售体系的能力。


2021.6.18- 2021.7.22

    项目过程


6.18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并进行推荐。


6.21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6.22


第二轮面试。


7.07


签订offer。


7.22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丰富海量的人才资源: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猎头顾问通过不断扩大自身的人才储备,使得在面对不同企业方的需求时,都能迅速精准的匹配到候选人。 


2.及时跟进的高效率:此项目中候选人前一直和候选人保持一定频率的沟通,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帮助双方在沟通信息和传达方面营造良性氛围。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