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多渠道寻找目标人选,乔邦更精准更高效

委托方:国内某国企 猎聘岗位:产业策划经理

操作猎头:Jancy


委托方:国内某国企


猎聘职位:产业策划经理


企业要求:

1.三年以上产业咨询或行业研究相关经验;有相关行业头部企业资源者优先;
2.具有生物医药、文旅康养、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产业策划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候选人背景


1.个人背景工程管理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近四年产业促进、产业策划相关工作经验;


2.专业能力:熟悉产业地产市场研究、市场定位、投资分析和规划设计,能从项目方案、开发咨 询、开发策划、项目投融资需求出发,针对性设计业务发展模式;曾参与多个工业地产投资项目的前期市场研究和策划工作。




2021.9.16- 2021.10.20

    项目过程


9.16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并进行推荐。


9.24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9.26


第二轮面试。


9.28


签订offer。


10.20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深度了解企业核心需求:深度了解项目硬性、软性要求,了解企业招聘该岗位的核心诉求。                              

2.多渠道寻找目标人选:猎头顾问在寻找目标人选过程中,除了在乔邦的人才库中筛选外,同时通过多渠道搜索目标人选,最终寻找到符合企业需求的合适人选。     

3.高效同步双方信息:在此项目中,对人选多频次追踪,了解人选诉求及对此岗位的胜任力,高效同步双方信息,最终促成此次项目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