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猎头服务找乔邦,极速响应企业需求!

委托方:国内某投资管理公司 猎聘岗位:集团hrd

操作猎头:Emon


委托方:国内某投资管理公司


猎聘职位:集团hrd


企业要求:

1.需要HRD有集团层面宏观统筹及工作规划能力,对人力资源六大模块都都比较了解,有自己比较擅长的几个模块,但也要六大模块均能管理;
2.团队组建及稳定推行工作,目前人力资源部分大概有10个人左右,需要HRD能够稳定现有团队,并且给到每个职能的员工明确的工作目标,全面进行统筹安排及推动;
3.目前及未来集团也会通过数字系统化运营及管理,HRD也需要对于一些系统有落地及推动能力;
4.集团大学工作的推行。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十余年,科班出身,稳步晋升成为集团层面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业一直服务于高星酒店,统招硕士高学历,经验丰富,能力突出;


2.工作背景:候选人曾担任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管理 12 家酒店人力资源工作,后又任职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晋升为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再到总裁助理分管人力资源,负责 10 家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1.8.9- 22.2.15

    项目过程


8.9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2022.1.17再次进行推荐。


1.22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2.8


第二轮面试。


2.11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2.16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深度了解企业核心需求,极速响应:深度了解项目硬性、软性要求,了解企业招聘该岗位的核心诉求,极速成立项目组响应企业需求;


2.优秀的猎头顾问是推动项目成功的关键:经面试后,企业对候选人有浓厚的兴趣,并要求乔邦猎头就发展等关键问题深入了解候选人的想法与情况。经过猎头顾问4周时间的推动,该候选人成功加入该企业。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