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猎头是企业和高级人才之间的桥梁

委托方:某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岗位:店总经理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某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职位:店总经理


企业要求:

1.门店管理:负责店铺筹备和经营管理,全方位把控店铺运营节奏;

2.运营管理:负责店铺运营;

3.开业管理:制定新店筹备期工作计划,跨部门的沟通合作,完成店位勘察,制定改进方案,把控各项工程进度节点,完成新店开业物料和人员筹备工作;

4.团队运营:结合新店开店计划,筛选管理人员,打造人才梯队建设,为后期发展培养人才;

5.有高端社会餐饮经验优先。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人选有很强的业绩提升能力,16年接手门店,接手后第一年业绩达3300万,增长约30%,并且之后几年业绩都保持高速增长,最高达4350万;

人选有很强的团队组建和营销能力,接手前只有7名员工,后经人选招聘、培训快速完成新团队的组建,并通过个人优势-宴会组织能力、婚庆司仪主持、川剧变脸等技能,带动了餐厅和宴会的发展,并培养了一帮主持方面的员工,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营销效果;


2.工作背景:人选有20多年高端社会餐饮和高端酒店高管经历,并具备社会餐饮店和酒店餐饮的筹开经验;


3.个人背景:人选户籍在成都,成都工作20多年,在当地具备丰富的行业人脉及资源,熟悉当地市场,对高端菜品把控严格,熟悉高端人群消费习惯,能够制定适合当地人的经营策略。



22.3.25- 22.4.11

    项目过程


3.2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沟通。


3.31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4.6


第二轮面试。


4.11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_


_


成功分析:


1.深度了解企业核心需求,极速响应:深度了解项目硬性、软性要求,了解企业招聘该岗位的核心诉求,极速成立项目组响应企业需求;

 

2.猎头是企业和高级人才之间的桥梁:经面试后,企业对候选人有浓厚的兴趣,并要求乔邦猎头就发展等关键问题深入了解候选人的想法与情况。经过猎头顾问1周时间的推动,该候选人成功签下企业OFFER。

乔邦猎头是企业和高级人才之间的桥梁,不但要了解企业,还要懂得如何帮助企业与候选人对接,以保证企业与候选人双方在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