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优质人才难寻,乔邦猎头精准匹配企业要求

委托方:某知名生物科技公司 猎聘岗位:制剂项目经理

操作猎头:Angie


委托方:某知名生物科技公司


猎聘职位:制剂项目经理


企业要求:

1.全面负责研发项目的进度及质量管理,包括:CRO公司的管理,研发计划的审核,研发项目实施进度和质量的管理,确保产品按时质完成研发。

2.本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3.五年以上大中型制药企业从事固体制剂药物研发工作或研发项目管理工作。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能承担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制剂分项负责人工作,有多个项目的管理经验、技术转移放大经验, 熟悉化药研发全流程;


2.工作背景:候选人曾任职某知名上市药企;


3.个人背景:人选重点科班出身,专业制药工程,具有 8年的化药制药行业经历。持有 PMP、 PBA 证书及实践经验,熟悉项目管理的流程及工具, 具备良好的组织、 策划、 协调、沟通能力。目前团队成员 3-5 人,有带教新人经验,团队氛围融洽,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22.6.7- 22.6.28

    项目过程


6.7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


6.7


第一轮面试,进行初步的意向沟通。


6.8


第二轮终试。


6.28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_


_



成功分析:


1.剖析要求精准匹配:深挖候选人的离职原因以及目前的职业规划和主要诉求点,了解到候选人更在意平台和机会,而企业背景是一家A股上市企业,国内做医疗器械的龙头。目前旗下有制药公司成立,新建立的实验室基本结顶完工,所以该职位对人选个人后期晋升空间非常大,公司氛围也非常好。

通过给予候选人一定的客观意见,最终促进合作达成;


2.专业的面试辅导:尽可能的获取更多的信息提供给候选人,帮助候选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提高了面试成功率。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