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人选意向度低?乔邦来帮您搞定!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总经理助理

操作猎头:Mary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总经理助理


企业要求:

1.企业各项制度的重新革新(包括但不限于员工岗位执行标准,人员编制,薪酬体系,提成方案等);

2.为目前酒店经营区域的营销做新的规划;

3.参与制定新的运营方案;

4.有效分析平均房价,入住率和渠道。合理寻找方式提高房费利润。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熟悉川渝地区的酒店市场,目前为川内多家中高端酒店特聘顾问。擅长酒店营销、突破业绩,团队塑造,成本管控;


2.工作背景:候选人在过往履历中有同时监管运营部门和营销部门的工作经历,了解运营部门和销售部门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3.个人背景:候选人从事酒店板块十余年,擅长销售和提升业绩。



22.4.1-

22.9.2

    项目过程


4.1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


4.7


第一轮面试。


4.13


第二轮面试。


4.15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9.2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保持长期沟通:企业方决策流程长,不仅和企业方保持着长期持续的跟进,同时一直和人选保持紧密的联络,保持了较好的关系,最终促进合作达成;


3.专业的面试辅导:尽可能的获取更多的信息提供给候选人,帮助候选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提高了面试成功率。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