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各环节全流程把控,乔邦为您保驾护航!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操作猎头:Anna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酒店总经理


企业要求:

1.根据酒管公司提出的工作要求,制定酒店经营管理目标与工作方针,保证全面完成酒店经营任务;
2.根据酒管公司业务规划,制定酒店的市场营销策略及各项营销计划并实施监控;
3.负责建立高效的销售团队及工作机制,跟进和监控重要客户的销售目标与任务;
4.负责酒店重点合作客户的关系维护与回访管理工作;
5.负责定期考核管辖区域干部与员工的绩效;
6.负责酒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每月要对酒店各部门进行工作质量检查和抽查,亲自主持召开月度质量分析会;
7.负责酒店的团队建设工作,组织酒店干部员工的各类培训,提高团队组织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做好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
8.负责酒店企业文化及品牌形象的维护,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9.负责按照双体系建设要求,全面负责酒店安全管理工作;
10.负责公司内部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
11.负责公司外部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工作;
12.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候选人背景


1.工作背景:候选人基层做起,且对安徽市场非常了解, 擅长酒店经营和创新。


2.个人背景:候选人从事酒店领域 30 年,历任多家国际品牌酒店集团旗下单体五星酒店。



22.09.04-

22.10.17

    项目过程


9.4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


9.5


简历推荐给企业方。


9.5


第一轮面试。


9.12


第二轮面试。


10.10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10.17


入职报到。



成功分析:


1.丰富的人才资源库:猎头顾问自身拥有丰富的对标人才资源库和丰富的推荐经验,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优秀人才,不仅为企业解决了人才问题,也为企业项目的运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2.各环节全流程把控:猎头顾问从第一次沟通到每次面试,甚至人选入职后都和人选及时沟通,了解人选的真实想法以及他的顾虑,理解人选的痛点和需求,最终促成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