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高人岗匹配度是乔邦追求的目标!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企业要求:

1.全面统筹规划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
2.建立并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设计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包含各岗位分析、招聘、绩效、培训、薪酬及员工发展等体系的全面建设),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3.向公司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架构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
4.组织制定公司人力资源发展的各种规划,并监督各项计划的实施;
5.及时处理公司管理过程中的重大人力资源问题。



候选人背景


1.工作背景:人选在职期间,根据集团每年度业务目标,制定人力资源规划和策略并实施落地;牵头搭建职位职级和薪酬绩效体系;梳理优化完善招聘、员工关系、培训等日常基础流程制度;完成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有效支撑了集团 3 年内全球人员规模从 300 到 3000 人的扩张,业务规模由 70 家门店到全球开业1200 家、签约 2000 家的达成,提升日常管理效率和员工体验;


2.个人背景:人选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约 12 年,211 大学硕士学历,曾在某集团任职人力资源副总裁,向 CEO 汇报。



22.11.07-

22.11.11

    项目过程


11.07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


11.08


简历推荐给企业方。


11.09


第一轮面试。


11.11


第二轮面试通过。


_


_


_


_



成功分析:


1.人岗匹配度高:猎头专业顾问会针对用人单位的岗位职责做详细的分析,制定出符合岗位实际的任职要求,清楚知道在哪座城市,在哪个行业,在哪个企业能找到合适的人选,从而保证人岗的高匹配度;


2.高效同步双方信息:在此项目中,对人选多频次追踪,了解人选诉求,高效同步双方信息,最终促成此次项目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