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乔邦术业有专攻,短短20天猎寻高端人才!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运营总监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某知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运营总监


企业要求:

1.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工作,参与制定发展战略,确保按照既定战略发展,并负责新零售研究与落实;

2.负责公司总体销售目标和各地子公司市场开拓、销售经营,并利用量化数据进行过程监控、市场检核;

3.负责全电商渠道平台营运销售管理工作,包括运营团队管理、营销活动管理,对渠道平台的运营及销售目标负责;

4.负责运营发展体系内各种制度、系统、流程等管理办法的制定;落实公司运营管理的关键指标和评价体系,并定期提供行业对标研究报告;实时掌握企业最新动态,发现问题并及时向总裁提出可行性意见或建议;

5.负责运营系统内部人员的梯队储备建设,打造一支高效、高战斗力、具有狼性思维的运营管理团队。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具有出众的领导管理才能、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和战略规划及落地能力;擅长标准化体系搭建,人才培训体系搭建;


2.工作背景:有家居、服饰等系列产品规划及开发、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商品管理等产品全链条管理工作经验;


3.个人背景:人选具备十五年以上餐饮、零售、互联网健身等连锁品牌经营管理及培训经验,善于搭建企业的流程及标准化管理体系。



22.11.15-

22.12.5

    项目过程


11.16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9.4


第一轮面试。


11.23


第二轮面试。


11.24


终试通过。


12.5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成功分析:


1.术业有专攻,乔邦猎头招聘速度快:从接单到促成offer经历短短20天的时间,效率高,猎头顾问的价值是为企业招聘所需的人才,因而在做单过程中凸显出专业性,在挖人方面有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技巧抓住企业、人才的需求,达成双方合作的意向;


2.人物画像精准把握:对人物画像的精准把控,猎头顾问在主动出击联系候选人时,严格按照企业要求筛选联系符合企业客户岗位需求的候选人,推荐的人选都是十分合适,成功助力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


成功的背后总是充满困难和艰辛的,但是能帮企业猎寻到优秀且高匹配度人才,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