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乔邦高效速匹配,精准为您寻找“强将”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烘焙管理
官网成功案例图.png

操作猎头:Forever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烘焙管理


企业要求:

1.负责全面主持店面工作;

2.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监督各岗位实施正确的服务操作程序,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保证店面日常工作正常进行;

3.熟悉各类面包西点产品的研发制作生产加工。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懂门店运营, 精通后厨成本管理,定货、报损管控,用料差异管控,产品成本核算。社交广泛,能很好的信息共享以及人才互通;


2.个人背景:候选人具备 16 年的烘焙行业工作经验,熟悉烘焙行业整个上下游产业,熟悉各类面包西点产品的研发制作生产加工等。



22.11.22-

22.12.13

    项目过程


11.22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1.23


第一轮面试。


11.29


第二轮面试。


12.13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_


_


成功分析:


1.高效速匹配,精准寻强将:精准高效、高度匹配不是纸上谈兵,也并非轻而易举能达到的,而是猎头顾问凭借着对人才极高的敏锐度,查阅几十甚至几百份简历,接通无数候选人的电话,进行不计其数的背景调查,最终才推选出1名或者几名与岗位需求相符的候选人,提供至企业方进行面试;


2.高效同步双方信息:在此项目中,对人选多频次追踪,了解人选诉求及对此岗位的胜任力,高效同步双方信息,最终促成此次项目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