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洞悉主要诉求点,乔邦是您信赖的猎头公司!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团膳总经理

操作猎头:Ada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团膳总经理


企业要求:

1.负责餐饮出品和服务以及各项行政管理工作;

2.控制餐饮出品的标准、规格和要求,掌握良好的毛利率,抓好成本核算。加强食品原料及物品的管理,减少生产中的浪费,降低费用、增加盈利;

3.抓好员工队伍建设,熟悉和掌握员工的思想情况、工作表现和业务水平,开展经常性的礼貌礼仪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注意培训、考核和选拔人才,通过组织员工活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具有丰富的资源,对团膳管理操作精通,善于沟通谈判;可独立开展新项目的筹备、开业工作;


2.工作背景:稳定性极高,曾帮厨7年左右,一步步晋升为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独立开拓南京市场;目前任职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


3.个人背景:12年团膳餐饮管理经验,熟悉客户维护沟通、项目运营、项目开拓(独立开拓10余个项目)、公司资源整合、团队培训,历经多个项目管理经验;



22.10.8-

22.11.21

    项目过程


10.8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0.9


第一轮面试。


10.14


第二轮面试。


10.17


第三轮面试。


10.19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11.21


入职报到。



成功分析:


1.剖析要求精准匹配:深挖候选人的离职原因以及目前的职业规划和主要诉求点,了解到候选人更在意平台和机会,而企业方能带来的是人才在岗位的价值,如在新岗位上需要给企业解决什么问题、日后的发展空间,通过给予候选人一定的客观意见,促进合作达成;


2.专业的面试辅导:尽可能获取更多的信息提供给候选人,帮助候选人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提高了面试成功率。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