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深挖企业诉求点,实现人才精准匹配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营运总监


操作猎头:Essa


委托方:某知名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营运总监


企业要求:

1.负责管理门店的日常营运管理工作及对门店营运结果负责;

2.负责完成所管辖区域门店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 

3.负责品牌体系搭建。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人选具有很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和辅导能力,有责任心, 工作认真,管理细致。具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十多年的门店营运管理经验,善于营运团队的管理和培训训练;


2.工作背景:人选有较强的标准化管理,擅长团队人才培养,负责营运团队的训练及标准化培训;


2.个人背景:候选人有14年+的餐饮连锁任职经验,某餐饮公司任职12年+,从基层到区域运营经理再到总部的营运高级经理职务,区域运营经理期间负责140+直营门店的经营管理,在另一家餐饮公司负责76家直营门店的运营管理,有扎实、系统的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落地执行能力。



22.9.9-

22.12.14

    项目过程


9.9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0.31


第一轮面试。


11.7


第二轮面试。


12.14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_


_


成功分析:


1.深挖诉求点,快速匹配优质人才:符合目标企业的人才本身就数量稀少,深挖目标人才也是一项极其复杂且繁琐的工作。乔邦专业的猎头顾问在前期沟通中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具体的人才诉求点,才能在短时间内匹配到优质人才;


2.及时跟进的高效率:猎头顾问一直和候选人保持一定频率的沟通,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在沟通项目和传达信息方面营造良性氛围,最终促成合作。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