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真诚与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石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岗位:开发总监

操作猎头:Emon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职位:开发总监


企业要求:

1.根据公司拓展发展需求搭建组织架构,并带领团队进行开店计划制定及实施;

2.负责商务谈判及合同签订 ;

3.根据经营情况,定期跟进分析店铺盈利状况,适时调整拓展布局;

4.定期更新及汇总渠道信息,建立与维护品牌渠道关系及树立品牌对外良好形象。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吃苦耐劳,且能迅速融入集体。性格坚韧、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扛压能力、待人热情大方、反应敏捷、亲和力好,具有一定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2.工作背景:5 年半中高端酒店品牌开发经验,能独立完成公司直营或加盟商,进行选址,物业匹配,签约,筹建等;与客户进行详细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对物业有良好的商业判断,并对区域市场有一定的敏锐性和洞察力。



22.12.14-

23.01.05

    项目过程


12.14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2.14


第一轮面试。


12.30


第二轮面试。


1.5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_


_


_


_


成功分析:


1.人物画像精准把握:猎头顾问对人物画像的精准把控,推荐人选十分适合;


2.真诚与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石:人选在合作初期对职位的顾虑较多,乔邦专业的猎头顾问本着认真专业的态度,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推动双方深入了解,候选人初期的疑虑基本得到解答,正是猎头顾问的真诚与坚持给这次的成功合作打开可能性。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