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高效寻猎,实力证明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执行总经理

操作猎头:Mary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执行总经理


企业要求:

1.根据集团战略规划和目标任务,负责制定经营管理计划和方案,并完成各项任务及经营指标;
2.重点负责4家直营门店的经营管理,统筹20多家加盟门店的运营管理;
3.负责团队建设,优化团队成员,培养选拔和引进经营管理人才;
4.协同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策划开展;
5.统筹各项成本费用管控等;
6.健全品牌管理公司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的体系搭建。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对门店模型、运营体系搭建、运营管理、绩效体系搭建、绩效培训跟踪、企业文化价值观建设、工程营建、供应链管理、品牌设计孵化、服务体系/流程搭建、团队培训、人才孵化、成本控制、库房管理、开源节流、成本控制、等业务能熟练掌握;


2.工作背景:候选人具备近12年领先的餐饮品牌运营管理经验,经历了从基层管理人员向中高级管理人员的成长的过程,接受到比较正规和先进的连锁管理培训并得到实践。对人员管理,团队塑造方面具有优势,在营业额提升和利润控制方面有成功的经验;


3.个人背景:任职期间作为门店模型优化部负责人主导了4代-6代门店的迭代升级,且经历了企业的变革期,人选 2017 年全面负责郑州区域直营门店 18 家期间, 全年营收达 6.34 亿元。



22.11.25-

23.01.05

    项目过程


11.2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1.25


第一轮面试。


11.28


第二轮面试。


12.30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1.5


入职报到。


_


_



成功分析:


1.细致专业,实时反馈:本次项目操作过程中,乔邦猎头顾问针对企业方的需求深度挖掘,在面试阶段,顾问细致专业,实时反馈双方各阶段状况,及时给到人才与企业方反馈,遇到分歧及时跟踪处理,最终助力人选成功入职;


2.“地毯式搜索”:乔邦专业的猎头顾问采用“地毯式搜索”的方式,最大可能找到匹配范围内所有合适人才供企业方选择,这是乔邦猎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也是乔邦猎头专业与扎实基本功的体现。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