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成功助力百万年薪offer,猎寻高端人才还得看乔邦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总经理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总经理


企业要求:

1.全权负责处理酒店的一切事务;

2.制定酒店经营方案及管理目标,带领员工完成公司年度计划及发展方案;
3.精通酒店管理知识,熟悉国际品牌酒店行业运营管理模式,至少有三年以上品牌五星级酒店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4.英语流利,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营销、团队建设及领导能力。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具备国内外高星级酒店管理经验;曾在惠州管理双店,总房间超 1800 多间具备管理超大体量酒店的能力;曾任职奢华品牌的酒店总经理,具备国际奢华酒店一把手管理经验;


2.工作背景:人选从事高端酒店工作 21 年,任总经理超过 6 年。



22.10.18-

23.01.10

    项目过程


11.2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0.20


第一轮面试及终试。


1.10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猎头是高级人才和企业的桥梁:深挖目标企业所需人才是一项极其复杂且繁琐的工作,乔邦专业的顾问凭借丰富的经验,找到合适人才后,用专业的态度与每一个人才详细沟通。乔邦不仅是人才方的职业规划师,也是企业方的企业发展顾问,能够在茫茫人海里找到匹配的人才并让双方成功进行合作,是乔邦每一位猎头共同的目标;


2.人才推荐准确率高,速度快:乔邦猎头的推荐准确率高,猎聘速度快,这与乔邦猎头优秀团队的多年从业经验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是紧密相连的。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