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高匹配度人才难寻,需求把控是核心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岗位:集团人力行政总监

操作猎头:Anna


委托方:国内某知名酒店


猎聘职位:集团人力行政总监


企业要求:

1.协助酒店管理层制定酒店的发展战略,制定人力资源规划支持酒店的发展;
2.招聘优秀人才,并实施人才储备及发展计划;
3.为管理层提供人力资源、组织机构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及有效监控人力资源成本;
4.制定和完善酒店组织架构、薪酬体系、绩效管理体系;
5.全面管理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建立和健全人力资源的系统体系建设;
6.推动酒店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同时具有甲乙双方任职经验,目前服务某人力资源公司,曾服务于国外知名猎头公司及多家酒店集团总部及事业部,同时具备高星级酒店及中端连锁酒店管理经验,精通招聘及培训模块,对集团性运作体系熟悉;


2.工作背景:候选人酒店管理专业硕士毕业,拥有 12 年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其中 8 年酒店集团层面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3.个人背景:候选人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职业感强,有国外留学背景,英文精通,硕士学位。



23.01.16-

23.02.14

    项目过程


1.16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18


第一轮面试。


2.14


企业方发出offer,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人才和岗位的精准匹配是猎头核心价值之一:猎头顾问充分了解客户委托需求,精准定位,成功助力此次合作;


2.精准把握、及时沟通:猎头顾问精准把握人选方向,与企业及时沟通项目进展,都是促成此次项目成功的关键。能够让企业用对人,让人选选对企业,这是乔邦猎头的职责,这也是我们感到自豪的事情!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