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综合型人才,助力开发潜能!

委托方:知名国际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区域发展总经理


操作猎头:Mary


委托方:知名国际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区域发展总经理



企业要求:

  1. 1.带领区域开发经理完成当地加盟发展目标;

  2. 2.合同签订、洽谈,督促加盟商缴纳加盟阶段相关费用;

  3. 3.区域整体的分析和规划,按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工作;

  4. 4.组织区域招商会,并参加部门组织的展会,及时跟进有效客户;

  5. 5.检查培训区域开发经理的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酒店拜访工作;

  6. 6.检查并培训省经理成功举办招商会的能力;

  7. 7.负责团队人员的发展计划,招募新的人员。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擅长与各类客户交流、协调合作关系; 对渠道管理工作较为熟悉;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扎实的销售技能;对开发、选址工作熟悉,对项目谈判及工程方面问题较为了解。


2.工作背景:候选人具备7年房地产行业管理经验,2年酒店开发经理岗位经验,在物业选取、招商、酒店客户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尤其是江浙沪范围。





23.7.05-

  23.8.15

    项目过程


7.0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8.10


第一轮面试。



8.15


企业发出Offer,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极速匹配企业所需:在高级餐饮板块中,乔邦拥有广泛的人脉资源,能够迅速找到符合企业招聘要求的潜在人才。猎头顾问与各行业的专业人士、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活跃在工作市场上的候选人保持紧密联系,以便能够快速寻找到适合的人选。


2.优质筛选,极速匹配:猎头顾问通过面试、测试和背景调查等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深入评估,确保他们的技能、经验和潜力与企业的需求相匹配。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候选人的能力和动机,帮助企业找到最佳的人选。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