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精准捕捉,极速猎聘!

委托方:知名科技公司 猎聘岗位:首席拓展官

操作猎头:Yoyo


委托方:某知名科技公司


猎聘职位:首席拓展官


企业要求:

  1. 主要负责餐饮、酒店头部集团大客户的开发和签约;

  2. 目前主要先开发一二线城市市场;

  3. 负责企业营销战略规划与目标实现达成;

  4. 建立科学的营销战略,确保市场营销帮助企业经营战略实施;

  5. 制订整体营销计划,并时时肩负监督、控制的责任;

  6. 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并适时调整竞争策略和营销通路。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具有客户成功经理,点评城市经理工作经验,从事TO B端的销售及服务工作,具备直销团队及电销团队管理经验、从0到1组建团队经验、跨城市团队管理经验、业务策略制定经验,具备决策能力。


2.工作背景:候选人具有丰富的餐饮资源,对接餐饮老板/总经理,可快速变现。候选人意向在北京长期发展,熟悉北京市场,稳定性强。



23.08.15-

23.08.25

    项目过程



8.1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8.17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并且签订offer被录用

8.25

入职报到。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候选人除该企业外,还有多个不错的offer,且离家近可以照看父母,猎头顾问结合目前行业现状、候选人目前的情况、区位交通便利等情况进行分析,成功助力候选人签订offer。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