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清楚客户需求,针对性地猎寻!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岗位:研发负责人


操作猎头:Essa


委托方:某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职位:研发负责人


企业要求:

  1. 1.能够独立完成产品的设计,并能清晰阐述产品设计的意图,分析用户痛点、顾客需求、产品研发;

  2. 2.结合天天中的餐厅模式和发展方向,设计符合本餐厅顾客需求的产品;

  3. 3.负责产品力的提升设计,协助处理产品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4. 4.负责产品结构的梳理和产品库更新;

  5. 5.主动与上级沟通产品设计和明档设计的提升方案,并及时进行修改和完善;

  6. 6.掌握餐饮市场行情,收集行业信息。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近20年厨师经历,5年以上菜品研发经验,对各种菜品非常了解,能独立制作研发各种各样菜品样式、味道,尤其擅长湘菜研发。

2.工作背景:候选人平均每个季度研发40-50道菜,菜品上新最终须经试菜评分,熟知电脑基本操作,机会合适可到面。


23.07.12-

23.09.01

    项目过程



7.12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7.13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并且签订offer被录用

8.14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8.14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且签订Offer

9.01

入职报到。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候选人除该企业外,还有多个不错的offer,且离家近可以照看父母,猎头顾问结合目前行业现状、候选人目前的情况、区位交通便利等情况进行分析,成功助力候选人签订offer。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