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能力突出的人才,难能可贵!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开发总监


操作猎头:Echo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开发总监


企业要求:

  1. 1.制订拓展部年度目标,领导下辖开发人员按照公司政策进行新店拓展工作;

  2. 2.根据公司的战略,做好商圈规划,安排开发人员寻找空缺地址或向其他区域扩展,安排开发人员洽谈备选地点并追踪结果;

  3. 3.安排开发人员配合其他部门进行与新店有关的协调工作。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具备从事知名酒店企业的工作经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做出过冠军业绩,擅长渠道信息的建立与维护。


2.工作背景:候选人从事酒店行业5年,拥有知名企业锦江、东呈全品牌开发的工作经验,三年内开发项目17余个,开发经验丰富,主要负责华中地区开发。


23.08.16-

23.09.20

    项目过程



8.16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8.25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9.04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9.20

录用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