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高端人才适配高端品牌!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岗位:总经理

操作猎头:Tiger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职位:总经理


企业要求:

  1. 1.全面负责酒店的经营管理;

  2. 2. 建立、健全酒店的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高效化;

  3. 3. 负责实现酒店的营业收入指标和利润指标;

  4. 4. 负责制定酒店的经营预算和决算,提出更新改造计划。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对于企业规章制度建立;对外关系建立与维护;营业目标制定、营业报表分析、成本费用管控、菜品质量监管;服务流程及标准化建立、各部门协调、团队管理;线上线下活动营销;优质服务规范与培训;应急客诉处理、大客户维护与管理较为运筹帷幄。


2.工作背景:候选人 9 年以上高端餐饮从业经验,6 年以上店总总经理以上职位,运营管理经验丰富,FINEDINNING 服务多年经历;有管理 8 家店的区域运营总监岗位经历。


23.08.23-

23.09.22

    项目过程



8.23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9.04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9.22

录用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