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采购精英人才,优化供应链体系!

委托方:知名餐饮集团 猎聘岗位:采购总监


操作猎头:Tiger


委托方:知名餐饮集团


猎聘职位:采购总监


企业要求:

  1. 1.负责高端食材的采购经销、资源、渠道、标准;

  2. 2.负责集团采购体系的梳理、优化、新建、落地、执行。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深耕食品及生鲜电商零售供应链领域,对零售全链条有深刻认知,熟悉电商业务特性和生鲜供应链难点,能独立带领团队建设供应链体系,是供应链管理中的多面手,尤擅采购管理和计划管理;系统掌握供应链管理及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并具有成熟的实操经验,熟悉 S&OP、采购、仓运配等工作流程,具备供应链系统化改造能力和复杂项目解决方案规划能力。


2.工作背景:数十年食品公司的供应链采购经验,熟悉生鲜电商品牌运营工作洞察消费者偏好,熟悉生鲜特别是水产、水果行业,具备行业资源,对市场行情变化和消费趋势变化有较高的敏锐度 。敏锐的商业市场感知力,具有独立思考能力、持续学习心态;工作严谨逻辑性强,保持激情。对采购建设流程和管理体系较为熟悉。


23.09.25-

23.10.08

    项目过程



9.2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9.26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9.28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10.08

录用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