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富有经验的酒店管理人才

委托方: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猎聘岗位:发展副总监

操作猎头:Yoyo


委托方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猎聘职位:发展副总监

企业要求:

  1. 1.制定部门内员工统一执行的管理规范及重要工作的标准流程;

  2. 2.建立部门架构,并对部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工作;

  3. 3.根据公司对部门的业绩要求,制定部门内绩效考核方案;

  4. 4.按照公司财务要求,监督并管理部门预算;

  5. 5.完成上级领导提出的数据分析、统计工作,以及其他管理工作。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负责品牌的拓建、工程物资标准搭建、投资概算建立、核心供应商考察评估;负责新项目/翻牌项目工程评估 ,参与甲方酒店工程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加盟酒店的工程扩建、改建、设计、设备更新、改造等工程项目方案的审核;设计标准、工程施工标准手册和机电标准手册的编制、优化 ,项目的施工质量、工艺、进度等进行监督管控。



2.工作背景:候选人具有数十年酒店行业经验,饭店前5强锦江,东呈酒店集团筹建开业支持工作经验,丰富的筹建管理经验。候选人个性稳重 ,具高度责任感 , 富于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勇于接受挑战。



23.9.7-

23.10.16

    项目过程



9.7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9.27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0.16

录用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