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还在苦苦寻找精英人才吗?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酒馆公司财务总监


操作猎头:Ada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酒管公司财务总监


企业要求:

1.根据集团战略规划,制定集团财务组织体系及财务管控体系规划;

2.制及优化集团财务系统规章制度、标准、流程;

3.编制各类财务数据报表,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分析;

4.监督执行内部审计工作,督办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确保集团财务安全;

5.依据国家相关法律,研究优化相关业务环节,进行纳税筹划,降低集团税负率;

6.掌握金融财经政策,对接维护金融机构,做好融资及资金使用筹划,确保资金安全。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稳定性强,曾在华中酒店管理公司任职酒管财务总监5年,熟悉我国财务法律法规;多次获得集团杰出贡献奖,擅于创新,利用新的创新机制使得企业扭亏为盈,实现GOP比较乐观状态并保持;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很快适应并融入新环境,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和快速学习能力,可出差,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工作背景:候选人15年酒店行业财务工作经历,财经专业毕业,有较强的成本管理、资产管理、风险控制及财务分析能力,通晓用友软件,擅长使用函数、宏等进行快速的数据整理、分析。



23.10.13-

23.11.10

    项目过程



10.13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0.17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0.30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1.10

企业发出offer,并签订offer。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