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不可多得的综合型高颜值人才

委托方:知名会展公司 猎聘岗位:副总经理

操作猎头:Yoyo


委托方:知名会展公司


猎聘职位:副总经理


企业要求:

  1. 1.持续指导管理人员实现业务目标、绩效标准和服务/运营成本控制;

  2. 2.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动力和士气,以提高工作绩效;

  3. 3.定期跟进场地客户和用户,确保活动后的评论分析,以提高整体服务标准;

  4. 4.保持定期与管理人员和主要客户公开沟通,认真听取双方的意见;

  5. 5.与业主和项目运营商互动,以加强双方之间的公开沟通与合作。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多年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有丰富的岗位经验;富有责任心及耐心,看重团队配合及对下属的提升培养;对酒店筹备建立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善于对经营时间久的酒店进行管理体系的全新搭建;


2.工作背景:候选人希尔顿集团背景,熟悉国际化大型会议的标准化与服务品质,同时具备央企高端商务会议的运营统筹管理和商业化标准运营管理,关注客户满意度,善于提升满意度和维护酒店形象。


23.3.10-

23.12.11

    项目过程



03.10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4.20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5.12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12.08

企业发出offer,进行签订。

12.11

候选人准备入职。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综合型的运营人才,熟悉玩转运营的各种打法,具备管理能力。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