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经验丰富人才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岗位:酒店店长

操作猎头:Yoyo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职位:总经理


企业要求:

1、制定酒店的筹备开业方案,确定定价策略、推广渠道、营销方案;

2、根据酒店开业时间制定倒排期计划表,进行物资准备,人员培训、房间保洁能源设备运行等的准备工作;

3、进行周边市场调研,包括商圈、交通、写字楼、企事业单位、竞争对手等,进行全员销售、品牌宣传;

4、熟悉酒店订房平台住哲系统操作,配合公司做好各级人员权限的设置,做好酒店前台等人员住哲系统的操作培训,保证开业时系统正常运转;

5、根据公司确定的试营业期、爬坡期和正式经营期的经营指标和管理目标,制定详实的经营计划,并负责落实完成,有效的控制经营成本;

6、分析研究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拟订酒店价格体系和营促销方案,批准后组织实施。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候选人具有酒店筹建和经营管理经验,在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完成2800w的业绩,创造利润900w,善于根据属地酒店业特色开辟新的市场份额、控制各项运营成本以达到酒店收益最大化。


2.工作背景:候选人天津人,长期在天津发展,熟悉天津市场,稳定性强,可尽快到岗。候选人具有13年天津世纪酒店工作经验,4年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总经理管理工作经验,关注客户满意度,善于提升满意度和维护酒店形象。


23.9.20-

23.11.02

    项目过程



09.20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9.27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1.02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候选人当天入职报到。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综合型的运营人才,熟悉玩转运营的各种打法,具备管理能力。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