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优秀人才熠熠生辉!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岗位:店总经理


操作猎头:Cindy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职位:店总经理


企业要求:

  1. 1.全面负责店内的运营管理工作,根据公司要求开展门店的销售、创收、费用控制和基础运维工作;

  2. 2.制定酒店各项管理制度,各部门SOP流程及标准,开展有效合理的绩效考核;

  3. 3.根据门店经营目标,完成门店的销售业绩;

  4. 4.分析研究市场的发展趋势,根据门店实际情况制定经营运算和质量标准,并做好成本控制;

  5. 5.按照门店费用标准,控制门店运营成本。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对于酒店的运营目标业绩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如:宾客满意度指数、客房出租率、营运总收入、成本控制、人员流失率及酒店能耗监测等;凝聚团队,能够带动团队运作和发展,具有亲和力,团队建设能力较强,发挥团队精神并推动员工向目标努力;熟练掌握酒店行业操作的相关系统,精通服务行业培训技巧及熟悉五星级酒店评定工作。


2.工作背景:候选人拥有12年的酒店从业经验,其中参与过 3 家酒店筹开;全面了解掌握酒店客房筹备开业进程,包括各部门营运设备用品采购清单、物品招标开标及供应商的确认,部门人员架构制定及制服设计确认,各区域工程验收及交接事项;具有丰富的酒店运营管理经验、与各部门间保持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和业主良好的合作关系。


23.12.07-

23.12.26

    项目过程



12.07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2.07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2.26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综合型的运营人才,熟悉玩转运营的各种打法,具备管理能力。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人选刚好处于半离职状态,初步沟通时人选意愿度较高,面试后反馈企业各方面是符合自己的意向,为促成offer打下基础;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