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深度挖掘扎根宾客部的优质人才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岗位:宾客体验总监

操作猎头:Essa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职位:宾客体验总监


企业要求:

  1. 1.负责酒店内经营管理中发生的问题及突发事件,确保酒店经营管理工作正常进行;

  2. 2.上传下达、传递重要信息,将酒店的最新经营方针、资讯及规章制度及时准确的落实到下属;

  3. 3.做好培训和指引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团体工作氛围;

  4. 4.对当值发生的任何问题,除了具备与上司和下属的沟通桥梁作用,更要适时予以下属建议及协助,快速且明白的回复上司;

  5. 5.负责处理客人投诉及巡视检查酒店各经营场所,保证酒店内外运作正常。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负责宾客关系团队日常培训,统一团队工作标准,令团队成员能更高效、专业地跟进客人的诉求并领导统筹前厅部各部门员工的工作。具备谈判技巧和共情能力,善于协调部门间的团队合作,制定合作方式以提高合作效率。



2.工作背景:善于负责激励并督促前厅团队完成部门 KPI 指标包括有 SALT, Enrollment,OTA 评分等制定目标,定时跟踪反馈;协调部门间的团队合作,制定合作方式以提高合作效率;监督团队工作,保证团队成员给客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体验。统筹安排各分部门的培训计划,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安排培训和回顾。监督团队工作,保证团队成员给客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23.12.21-

24.01.08

    项目过程



12.21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12.22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12.27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01.08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资深的宾客体验总监,擅长宾客团队的管理,能很好有效地解决突发问题,让顾客满意。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