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运营如画,智谋出众:策划总监脱颖而出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岗位:策划总监

操作猎头:Tiger


委托方:知名酒管公司


猎聘职位:婚庆策划总监


企业要求:

  1. 1.负责制定公司婚庆策划业务发展战略和规划,确保业务目标的实现;

  2. 2. 负责制定和执行婚庆策划的整体方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达到客户期望的效果;

  3. 3. 负责团队建设和管理,包括策划、执行、设计等各个部门,确保团队高效协作,完成各项任务;

  4. 4. 负责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建议,并确保客户满意度;

  5. 5. 确保项目预算的合理分配和控制,保证项目的盈利能力;

  6. 6. 负责团队的培训和管理,提升团队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

1.跨部门协作沟通能力强, 善于组织,重视合作,有品牌策划营销经验;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进行公司品牌战略规划及品牌体系建设,准确把握公司的品牌定位;

3.能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提前做好工作规划与准备,做到工作可控。




2.工作背景:

1.扎实的婚庆管理经验;从总部层面看问题:制定与实施品牌营销战略、策略,地区覆盖及推广计划,有一颗不断提升团队能力的初心;

2.候选人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坚信努力会有回应,乐于倾听他人与表达自己的想法。



24.01.08-

24.01.22

    项目过程



01.08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01.09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01.09(下午)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01.22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资深的策划总监,具备时尚流行的设计理念与思维,制定的策划方案深受客户推崇与业内学习。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