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猎头急先锋:5天!企业方收获满意人选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岗位:总经理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集团


猎聘职位:总经理


企业要求:

1.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对结果负责;
2.依据下达的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制定计划、确保经营目标的达成;
3.统筹公司组织结构的调整和完善,指导公司人才梯队的搭建;
4.建立良好的内外部沟通渠道和关系,维护与提升公司形象与声誉。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

熟悉连锁门店线下营运管理及标准化监督管理体系,能够依据企业自身特点及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各部门标准化工作流程,为企业营运保驾护航。在连锁烘焙行业具备从 0 到 1 的项目拓展落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流程综合管理实战经验。

调整组织结构,减少不必要的费用,降低成本,从新品牌定位, 树立符合当地市场的战略,变更运营模式,并且开拓新的业务渠道。使前公司某事业部扭亏为盈,店数增加到18家,还开拓了新的商品流通业务。



2.工作背景:

多年知名连锁品牌管理从业经验,巴黎贝甜、COVA、Caffebene 品牌运营管理,海外市场开拓以及创业经验。

有独立完成海外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和日常运营的管理,原物料进出口的经验。


23.01.24-

23.02.02

    项目过程



01.24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01.26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01.29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02.02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在餐饮行业极具运营经验以及出色成果的总经理。整合公司线上线下资源,在事业部扭亏为盈并且拓展门店数量。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