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高度匹配的管理人才,助力高端连锁餐饮发展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岗位:店总经理

操作猎头:Essa


委托方:知名连锁餐饮


猎聘职位:店总经理


企业要求:

1.具有对员工进行日常培训、管理和建设团队的能力,善于团结、激励及调动整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

2.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对财务预算、成本控制、物料损耗等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通过有效的管理,达成店铺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

3.充分参与餐厅运营期间的各项工作,有效处理客诉及各项突发事件,保障餐厅运营的顺畅;

4.负责餐厅内各级员工的考核、晋升、任免、录用等,有独立完成整个餐厅员工绩效考核及考勤的工作经验;

5.擅长销售,有抗压能力,尊重企业文化,能够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

擅于制定年度、月度营业计划,领导全体员工积极完成各项接待任务和经营指标 分析和报告年度、月度的经营情况;推广饮食销售,根据市场情况和不同时期的需要,制订促销计划,如有特 色的食品节、时令菜式及饮品等;分析研究市场状况和变化趋势,制定并调整经营管理基本策略,审批确定内 部管理制度,保证餐饮业务经营活动的协调发展。


2.工作背景:

候选人10年以上酒店+高端社会餐饮(人均500+,黑珍珠入围餐厅)工作经历,对餐饮市场有较深的研究,精通于“创意品牌塑造及战略文化设计”、“私人定制设计”及“个性化”服务培训、团队组建、制度落实、营销策划、改善方 案、新店前期筹备、团队正规化培训、规章制度定制、各部门岗位流程梳理,  对后期人员管理、成本控制、各部门关系协调,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与公司一起发展。


24.01.17-

24.02.20

    项目过程



01.17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01.19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01.29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02.05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文旅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