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功案例 > 案例详情

【乔邦猎头成功案例】这就是资深——金钥匙协会第一任外籍首席礼宾司出任房务总监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岗位:房务总监


操作猎头:Hank

委托方:知名酒店集团


猎聘职位:房务总监


企业要求:

  1. 1.房务总监是房务部的行政及业务主管,负责房务部的整体工作。房务总监在总经理的领导下,组织部门开展前台接待、客房服务和各项服务配套、保障工作,完成房务部的日常工作任务。贯彻执行酒店行政当局的各项决议,通过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的经营管理,确保完成酒店行政当局的各项工作任务;

  2. 2.严格按照酒店的规章制度和部门的工作程序,主持并参与部门工作计划的拟定、落实和日常工作;

  3. 3.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制定部门的经营发展计划,提出部门更新改造和增加经营服务项目的建议,经酒店行政当局批准后组织实施;

  4. 4.组织制定部门营业预算,控制经营成本,审查各分部经营业务的有关报表,及时提出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对营业预算完成情况、房价、开房率、物耗率等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或建议。


候选人背景:

1.专业能力:

候选人擅长对客服务,曾将携程评分从 4.4 提升至 4.7,2017 年第一季度亚太地区 W 酒店全球客户满意度分数(GSS)中获得第三名,2014 年,荣获年度“杰出团队”奖,并获得了第三季度“关心客人”提名。


2.工作背景:

候选人从事高星级酒店房务工作约 12 年,马来西亚华人,中英文流利,粤语流利,法语熟悉,中国金钥匙组织第一任外国籍会员,管理实习生出身,目前任职房务部负责人,负责整个房务部管理,向总经理汇报工作


24.03.15-

24.03.29

    项目过程



03.15

加入项目,了解把握企业方需求并进行整理分析,进行第一次联系并推荐给企业方。

03.18

第一轮面试成功通过。

03.25

第二轮面试成功通过。

03.29

企业方发出offer,并进行签订。



成功分析:


1.乔邦人才资源库,满足企业所需:过硬的综合素养让企业方看到潜力需求点。乔邦本身丰富的优秀人才库储备,能以最快速度找到合适委托方的人才。


2.省时省力省心:精英的猎头顾问为了精英的人才需求,凭借对行业动态及企业关键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一套行之有效的高管寻访流程,我们招聘具有领导力的候选人。



猎德而得德,猎才而得才,乔邦猎头致力于中国旅游服务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