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关于乔邦 > 乔邦新闻 > 新闻详情

一封来自乔邦猎头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5-08-28

亲爱的伙伴们:

八月有夏日的骄阳,也有初秋的凉爽,更重要的还有乔邦猎头的生日——8.27。从一粒种子入泥的2007年到伸出枝叶茁壮成长的2015年,乔邦猎头走过了8年的光阴。

时光荏苒。品牌初创之时,我们就确立目标——打造全球最具信赖的酒店精英人才银行。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我们为之全力以赴。一份份协议签订,一家家客户合作,是你们的认可与信任给了乔邦信心与动力;一位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经过乔邦推荐走向了合适的岗位,一个个企业因优秀人才的加入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是你们不离不弃与乔邦风雨同行……每一次合作都是乔邦不断成长的助力,每一次成长都为成就更好的乔邦。我们诚邀每一位乔邦候选人、客户、伙伴,成为乔邦的见证者,目睹我们由弱变强,最终实现目标!

乔邦是年轻的,他充满阳光、不拘一格,是因为有充满激情的你们;乔邦是成熟的,他不骄不躁、坚持不懈,学习着你们的稳重与高效。年轻与活力,让乔邦保持清晰的思考,沉稳与专业,让乔邦更加有信心。

乔邦八年,感恩有你。我们专注酒店业,高效、精准,为成为酒店业一流的猎头服务品牌而持续奋斗!

 

                                                                                                乔邦猎头

                                                                                          2015年8月27日

175.24.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