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关于乔邦 > 乔邦公益 > 公益详情

爱聚重阳节 为【幸福家园】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7-10-27

欢聚金秋,爱凝重阳

      10月27日,时值重阳节之际,杭州东方网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幸福家园工作室在杭州阳光社区开展了以“欢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关怀活动,并为老人送去一份人身保险。

     

出席人员

文新街道工会吴主席、东方网升董事长兼CEO乔总、阳光社区陈书记、幸福家园工作室创始人方老师、新概念保险代表吴经理,出席了本次保险签约仪式。

 

一对一赠送保险

   签约结束后,乔总代表公司向幸福家园老漂一族的老年代表一对一赠送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东方网升CEO分享互动

     随后,乔总和老漂一族进行了分享互动,谈谈关于目前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在日常生活中的困惑、以及街道或社区组织的活动等。并且乔总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养生知识,如道教养生,辟谷、打坐吐纳;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保持积极的情绪等。

 

     东方网升在重阳节前开展这样的送温暖活动,意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之行,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东方网升感恩持续践行中,公益的力量是道德的力量,公益的爱心出于内心的愿望,它能充实人们的精神生活,塑造人们崇尚品德的精神境界。企业是社会的主导力量,也逐渐成为生态系统中最大的影响者。作为旅游服务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东方网升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希望通过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为城市带来幸福温暖的力量。未来,东方网升将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传递企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