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瑰丽酒店集团任命KEVIN YUNG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3-06-02 08:38:30来源:迈点网
在首席财务官这一全新职位上,Kevin将监督集团全球品牌的财务运营。他将继续保留之前担任的瑰丽资本创投执行合伙人一职,这有助于其进行统一管理,优化两个组织之间的协作,从而实现更大程度的一致性。

近日,瑰丽酒店集团宣布任命Kevin Yung 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他在金融服务业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对金融领域和瑰丽品牌生态系统有着深刻的了解。同时,在过去两年中,他还一直担任瑰丽酒店集团旗下风险投资附属公司瑰丽资本的执行合伙人。此外,Kevin还担任瑰丽酒店集团的战略顾问,为多个业务领域提供指导与支持。

-165978087.png

在首席财务官这一全新职位上,Kevin将监督集团全球品牌的财务运营。他将继续保留之前担任的瑰丽资本创投执行合伙人一职,这有助于其进行统一管理,优化两个组织之间的协作,从而实现更大程度的一致性。

在加入瑰丽酒店集团前,Kevin 曾于金融和投资领域担任多个高级管理人员职位。他曾出任香港周大福教育集团(CTFEG)首席执行官一职,负责集团的日常管理,制定整体战略计划,发展基础设施,整合现有业务,并成功收购两家教育机构,从而进一步拓张集团的业务范围。在任职CTFEG之前,Kevin 曾于北京工作了近十年,在包括大型房地产基金和金融机构在内的上市公司和私有企业担任高级行政职务,由此建立了他在金融和投资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他的职业生涯源于纽约的主要投资领域,从起初在摩根斯坦利担任助理职位,一路升任至花旗集团副总裁。

“随着我们继续拓展业务,并扩大我们的全球足迹,Kevin在金融领域的商业头脑和熟练程度对我们都是非常宝贵的,”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志雯表示,“我代表瑰丽整个执行团队,欢迎他就任这一全新职位,并相信他将为集团带来出色的领导和支持。”

纵观Kevin的职业生涯,他曾任职于各类企业和机构的董事会。目前,他亦是多家教育机构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幼儿园教育运营机构诺亚教育控股有限公司;Happiest Baby,一家致力于为父母提供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以及台北私立世新大学。这些涉足广泛的领域突显了Kevin不仅在金融和运营行业,而且在教育、技术和零售方面也拥有全面的专业知识。他的广博知识以及充满激情的创新精神将带领瑰丽酒店集团全球财务团队积极实现财务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