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服务业高端猎头领导品牌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任命陈伟伦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

2023-06-04 10:43:00来源:迈点网
近日,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宣布任命陈伟伦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尝艺中餐厅的菜品创意及出品。

近日,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宣布任命陈伟伦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尝艺中餐厅的菜品创意及出品。

 中餐行政总厨 陈伟伦.jpg

陈伟伦先生来自广东,潜心于奢华酒店中餐20年。作为深谙粤菜精髓的资深大厨,他坚持对食材本味及应季鲜食的追求这一传承,并不断注入灵感,将对本地食材及美食文化大的所思所见融为己用,以颇具艺术感的手法呈现出个人风格鲜明的创意美馔。每一箸入口,都饱含浓厚时光与故乡山川的灵感和热爱。此次履新前,陈伟伦先生于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中餐行政总厨,带领团队取得了多项卓越佳绩。

 

尝艺中餐厅位于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四至五层,专注于呈现经典粤式美馔及地道川式佳肴。餐厅以四川山水景观及本土文化为设计灵感,设有室内用餐区、十间不同规格的雅间包厢及一处微风竹林露台。此次携全新菜单上线,陈师傅及其团队将承清简匠心、精湛技巧,带领宾客开启一半「尝」饮宴乐,一半「艺」韵之旅的非凡美食体验。